香氣與心靈  

Robbi Zeck 女士書寫的The Blossoming Heart 香氣與心靈~ 芳香療法之療癒與轉化一書,我在2014年末購入,對自己的意義格外特別。經過20137月到20149月,前後一年多的時間在原流學習英國IFA芳療師的課程,並通過2014年的考試,不輕鬆的課程及作業,讓自己在芳療的路上有了一個基本的開始。

 

Robbi Zeck 女士在療癒的領域已有35年的資歷,是一位澳洲的自然療法師、動力能量療法師、諮商師及知名講師,將精油的療癒力及肌肉的測試的診斷技巧做了絕佳的結合,運用在每一次的工作坊中。

 

1994年她和先生一起成立了一個特別的旅遊公司Aroma Tours 香氣行者,專門提供精緻而有深度的旅遊行程,目前已開放2015年整年的旅遊報名。

 

My focus and personal philosophy is on healing through heart-work
心靈的力量與智慧深深的吸引了我

我對於支持與滋養我們的存在感到好奇

我深信每一個人都能夠點燃自己內在的光芒

我臣服於美、恩典、祝福、愛與慈悲、衷心的奉獻、真心專注的意念和每時每刻當下的流動

我深信感謝、祝福以及單純的愛有最強大的力量

~ Robbi

 

www.robbizeck.com

www.aroma-tours.com

 

本書中文版已由商周出版社出版 http://www.cite.com.tw/

以上內容節錄自該書之作者簡介



arrow
arrow

    小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